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垃圾桶的訴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垃圾桶的訴說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站 長 陳老師

  垃圾桶的訴說

  一校四年級四班於江浩

  大家好,我叫垃圾桶,雖然名字裡面有“垃圾”這個詞,但垃圾是我的天敵,自從有了這個名字我就有了保護地球環境的職責……

  你們人類亂丟垃圾,原本美好的世界,讓你們給破壞了。還好,世間充滿有心人,那些有心人愛護環境,把垃圾統統扔進我的嘴裡,才使周圍的環境得以復還…….我們大家要愛惜現在的好光景,不要讓地球媽媽患上難以治癒的重病。

  我們垃圾桶還有區別的!我是可回收垃圾桶,而我的朋友卻是不可回收的,要確認是否可以回收,要讓垃圾再成為我們身邊的心愛物品。

  愛護紙張是大家每個人的責任,有時候我也成為了浪費的對象,一些人一看到我,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急忙把還沒喝完的飲料扔進我的“口”中,使我三四個月都有發霉飲料的臭味!保護環境不浪費是走向美好生活的唯一途徑!同時,我還要對你們說:“要知道,我們分佈在全球各地,有的地方沒有,因此你們要伸出援助之手,來幫幫忙。你們看到垃圾袖手旁觀時的情景,我真的非常傷心,悲哀啊!”

  人類,珍惜美好地球是你們舉手之勞的小事,怎能坐視不管?大家行動起來,把垃圾放入我們的口中,那是你們看到的不是垃圾滿地,而是一個美麗可愛的新世界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站 長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垃圾桶的訴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垃圾桶的訴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