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來到了2049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來到了2049年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像往常一樣,背着書包,蹦蹦跳跳的回家去。突然,腳不知拌着了什麼東西,緊跟着一跌,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…… 

  昏昏沉沉中,我睜開了眼睛。咦?這裡是哪啊?怎麼一片陌生?周圍,人來人往,一片繁榮景象。 

  這時,一位小姑娘走了過來,嘴裡嘀咕着:“我從時空隧道里丟下去的時空機怎麼還沒有發起作用呢?”聽了這番話,我拍拍身上的塵土,急忙問:“是不是丟往2009年的呢?”……經過一番確認,原來,我是不小心踩着了時空機器的按鈕,才被傳送到2049年來的。 

  這裡陽光明媚,高樓大廈屹立在身旁,可周圍又不缺綠化……真是現代化的“世外桃源”啊!對了,這個年代不正是祖國100周歲嗎!“這是首都北京,你隨便逛逛吧!” 

  迎面就是天安門,毛主席畫像依然莊嚴,國旗迎風飄揚。部隊正在訓練,準備着這100周歲華誕的歷史大閱兵!一位老人蹣跚地走過來,道:“小朋友,為了設計國慶的兒童閱兵過程,我想請你幫忙,可以嗎?”聽了這番話,我可高興啦,哪能不答應呢? 

  兒童閱兵,首先要充滿童趣,我設計了三種方隊:(1)生日方隊,大家身上的服裝是一套套禮服,手上都拿着一個道具蛋糕,不斷揮舞着,彩車上,放的是“100”這三個醒目的大字;(2)陽光方隊,大家身上的服裝是一套套粘有反射能力的彩紙套裝,至於手上,是彩圈,祝福着祖國欣欣向榮;(3)器材方隊,小朋友們穿着五彩繽紛的服裝,道具則是綵球,象徵著祖國將來多姿多彩!!! 

我決定以兒童歡慶式作為落幕式。預先計劃:在閱兵式的最後,讓小學生們手握氣球,當音樂響起,大家一齊將氣球—放飛!可以想象,那是多麼壯觀啊! 

…… 

  同學大叫一聲“誒”,突來的驚嚇嚇了我一跳,使從幻想中回到了顯示中。儘管那只是一個幻想,可我卻期待着,祖國母親的100大壽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來到了2049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來到了2049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