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來到了北極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來到了北極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7月16日 晴 哥本哈根至格陵蘭島 

  今天天氣很好,最令我激動的是,我們踏上了格陵蘭島。我們是第一批踏上格陵蘭島的中國高中生。幸運的是,我是第一個踏上島的中國高中生。 

  7月18日 晴 格陵蘭島 

  今天,我們又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小城市。這是我們第一個可以看見浮冰和冰山的地方。 

  我們先從碼頭徒步穿越,走到了一個不是很長的小沙灘。這個沙灘很奇特,沙子不是黃的,而是驚人的灰黑色。海洋生物學家Andy說,格陵蘭島是由火山爆發形成的,所以大量的火山灰聚集在海灘的沙中,會形成現在所看見的灰黑色的沙灘。 

  接着我們來到北極考察站,考察站的管理員帶領我們參觀,並為我們生動地講解了他們研究鯨魚的方法,很有趣也很先進,我問了很多問題。 

  7月21日 晴 格陵蘭島 

  今天天氣真好,我們乘船來到一個5公里長的冰河。 

  坐在船上簡直像仙境一般,一艘小船在冰山之間穿越。這裡的冰山奇形怪狀,有的中間被剖開一個大洞,有的像一個小型鳥巢,還有一個像珠穆朗瑪峰。有的冰山只和我們相距一百米,真是一次奇妙的旅程。 

  下午,我們去看了世界上最大的冰川,據說有五六公里長。我們在其旁邊的一個陸地登陸了,一望無際,真不愧是世界上最大的冰川。 

  7月22日 晴 船上 

  今天一天基本上都是在船上度過的,最大的收穫是聽了幾個學術報告,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,是海洋生物學家Andy所做的關於海洋生物保持體溫以及潛水的學術報告。 

  Andy的語言非常風趣,舉了很多例子,並用海洋生物與自己比較,讓大家了解到我們和海洋生物之間的差別。在報告的最後,他嘗試將頭埋入冰水,來解釋哺乳動物的潛水效應。就是說,當哺乳動物潛水的時候,其心跳將會減緩。我們很直觀地用一個記心跳的小儀錶,觀察出了這一結論

您正在瀏覽: 我來到了北極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來到了北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