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的一次經歷——書市大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次經歷——書市大集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一次經歷——書市大集 

  26級2班 (3)組 雷書源 

  春,悄悄的來了,它來到了春光明媚的四月,4月23日世界讀書的節日,這天我們迎來了實驗中學第二屆讀書節,我們欣慰,我們歡喜,因為在這天里,我們可以在學校里買到物美價廉的書籍。 

  瞧!春天,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嫩綠。楊樹的新葉圓圓的,前端突出一個小尖角,遠遠望去真像一個未成熟的杏。花壇里那毛茸茸嫩葉搖擺着,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,在向著你招手:“快來買書啊!” 

  我們組的書攤上擺滿了汝華南帶來的《少年電腦世界》。看!他正在盡情的吆喝着:“瞧一瞧,看一看,超低價!兩元一本···”他滿臉的熱情,有誰不過來湊一湊熱鬧呢?可是看熱鬧的人雖多,但是買的人卻不怎麼多。我們愁眉苦臉的樣子,一點也高興不起來。可是,有人來給我們排憂解難來了。這位“闊綽”的人士,一拿就是五十塊大洋。遞在我們“老闆”的手中。瞧他那“面目全非”的樣子,我們心裡當然也樂開了花! 

  空氣是別樣的清新,天空是別樣的迷離。太陽高掛,無數條金絲放射出來,金色的光芒,耀眼的光芒。瞧!太陽在衝著我們微笑!當然是為了我們“老闆”如此好的收成而歡喜。 

  賣完書,我和周冬梅一起去買書,書市的街上,人山人海,當然堵得人們水泄不通,我們當然也寸步難移。 

  五顏六色的書擺在桌子上真是多姿多彩,我們在“瘋狂”的買書,因為書價實在太便宜了,並且還能買到我們如意的書籍。 

  初二的同學,把輔導資料都拿出來了,不僅價格便宜而且品種齊全,真可以達到物美價廉的境界。 

  時間過得好快啊!我們該收攤了,抱着自己買的書,我們高興;讀着自己的書,我們興奮。好期待下一屆讀書節的來臨··· 

  2011年4月23日,你要等着我的到來啊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次經歷——書市大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次經歷——書市大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