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初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夏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麗的晚春悄悄地離開了,迎來了初夏的陽光。那初夏的陽光並沒有灼熱似火的感覺,從密密層疊的樹葉間透射下來,地面上閃爍着粼粼光斑。一陣陣清風吹來,光斑隨着樹葉搖曳,彷彿是小朋友們在開心地跳舞。

  初夏的田野里,像晚春一樣,一望無邊的稻田綠油油。不過,好像氣溫要比春天高,一夜功夫,禾苗像拔苗助長一樣,高了一尺多。微風吹過,那青青的稻田像藍藍的大海波浪起伏,特引人注目,讓人留戀那片鄉村田野。

  初夏的森林裡,蔥綠蔥綠的參天大樹,你舉着我,我舉着你,枝葉繁茂,相互交叉。夏風吹過不斷發出“沙沙沙……”的響聲。鳥兒快活地穿梭在林中,不時地站在樹梢上唱起了歡快的歌。地上的野雞一隻一隻翹着尾巴尋找落葉中的蟲子,它他為了窩中出生的後代忙忙碌碌。

  山坡上的果園裡,那一棵棵像綠色大蘑菇似的桔樹,滿頭戴着像茉莉花一樣的花朵一下全無,變成了千萬棵碧綠的小圓桔,它他像個害羞的小孩子,一個個躲藏在媽媽的衣服下。還有那美麗的滿身紅妝的桃樹姑娘,也變成了綠色的大姑娘,全身背起了自己的孩子,但是沒有春天那麼洋氣,它總是低頭不語,無法與桔樹媲美。因為它知道自己的孩子個個都是怪模怪樣,白毛歪嘴,難看極了,所以它總是低頭默默的悲哀。

  人們喜歡朝氣蓬勃的初夏,脫下了春天的毛衣,穿上了初夏的襯衫,特別是愛打扮的女孩,她們一個個翻箱搗櫃,把去年初夏的裙穿了起來,那美麗的連衣裙,配上一雙高跟皮鞋,風吹裙起翩翩,楚楚動人。

  初夏是炎熱的,但也是歡樂充滿活力的,我希望初夏長存。

  指導老師:劉文英 

您正在瀏覽: 初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