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奶奶趣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趣聞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湖北省監利縣師範附屬小學五(2)班  黃昕宇 

  我的奶奶,今年六十二歲了,身高一米六,很胖,一頭花白的頭髮總是很亂,兩隻眼睛卻很有神采,說起話來,嗓門特別大,離家門老遠就能聽到她的說話聲。 

  她總是喜歡亂操心,還很迷信,為此鬧出不少笑話。 

  有一次,我和爺爺、奶奶去親戚家玩,我們剛一上車,奶奶就擔心起家裡來了,而且越想越害怕,最後乾脆下了車,要跑回家看看。她先檢查門關好了沒有,再看氣爐子關好了沒有……折騰了好半天才安心。再出發時,關門很小心,先把門鎖好,再用力推拉,手上拉出了紅印子才放心下來。 

  奶奶還特迷信。這次放暑假的時候,我做作業做得好好的,誰知奶奶走到我跟前對我說:“不做了,跟我到廟裡去請個護身符。”我告訴奶奶,這叫迷信,不能去。奶奶硬是不聽,到底還是把我拉去,白白浪費了我三個小時的學習時間。 

  其實,我知道奶奶愛操心,是因為她太愛這個家,為家的安全擔心;她到廟裡去請護身符也是為了我好,所以,儘管奶奶鬧出了不少笑話,我還是非常非常愛她!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趣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趣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