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義賣趣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義賣趣聞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義賣趣聞

 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, 3月5日 ,是毛澤東主席發出向雷鋒同志學習號召的50周年紀念日,我們學校開展了“換樹1+1,美麗秦嶺活動”。就是將自己閱讀過的書籍、玩過的玩具等放到“綠色跳蚤市場”進行義賣。

  隨着跳蚤市場義賣活動的開始,我的心被提到了嗓子眼。賣東西、宣傳我的商品,這可是我沒有嘗試過的,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?興奮、緊張、還是擔心……

  呀!我的生意終於開張了,一位帥氣的小男生走過來,仔細地打量着琳琅滿目的書籍,最後眼睛停留在推理偵探小說《名偵探柯南》上。我悲,這可是全場最潮書籍,僅有2本,是本人的殺手鐧,到底賣也不賣?

  我的心裡打着如意算盤,覺得可賣,便對小男孩說:7元一本,一分不少。雖然價格有點不公道,但想必對於愛讀書之人,天價也不能阻擋對知識的渴望。我的手緊緊攥着那來之不易的錢,望着小男孩開心蹦跳的身影,我的心中不禁流淌過一絲溫暖之意,讓人倍感快樂!

  接下來的買賣更是驚心動魄,有的在鋪子里吆喝,有的在道路上宣傳,有的為價錢而爭執不休,有的為不值而唉聲嘆氣!

  時光穿梭,義賣會結束了,開心的時刻也結束了。我們組的同學緊握着50元5角 錢交給 老師。這次的義賣真是令人受益匪淺,知道了買賣的玄機,知道了掙錢的艱辛,當然也體會到了助人為樂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義賣趣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義賣趣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