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狗之趣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狗之趣聞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狗之趣聞 標籤:趣聞作文

我家有一隻可愛的狗,我給他取名叫波比,他長得可漂亮了,一身漂亮的毛髮,油光發亮,好象是擦了油似的,一雙大大的眼睛,最讓人注意的是他的那對耳朵,長長的,大大的,有點象豬八戒的耳朵,不過比他的好看多了。 

  他不但長得漂亮,還有很多有進趣的事,我現在說一兩件吧: 

趣聞一:打滾竟也會自得其樂 

有趣度:*** 

  每天波比吃完晚餐后,大約過了40分鐘,他就會不由自主在鞋櫃旁打滾,起先我們還以為他生病了,要媽媽帶他去看病,可媽媽卻說:“他這是自得其樂。”可我覺得一點兒也不象,波比明明是一副“病苦不堪”的樣子,怎麼能說是“自得其樂”呢!不過有趣的是,他每次打滾時,都是肚皮朝上,就象等有去擁抱他一樣,做出一些讓人想象的動作,他總能把全家人逗樂了! 

趣聞二:獵犬的稱號也不是白給的,俺也會站軍姿 

有趣度:**** 

  差點忘了告訴你們,波比是一隻皇家獵犬,他有着高貴的血統,雖然沒有經受過正規訓練,但還是有些先天遺傳的因素,竟然會站軍姿吧,歷害吧!你不要不相信,真的,他的軍姿可標準了,連我爸都說很好,我爸可是一個真正的軍人,他說的話不會假吧,每天到吃飯時,波比想要看看我們吃什麼菜時,有沒有他愛吃的東西時,可又看不到,他只能站起來才能看到,日子長了,養成了習慣,於是天天這樣了,說像一個受過訓練的戰士一樣,很標準的軍姿化了,他的背站得直直的,就象一根筆直的電線杆一樣。 

趣聞之三:撞牆式折返跑 

有趣度:***** 

  這折返跑,不是先天遺傳的,也不是後天影響。大家可能認為是教的,也不全是,他第一次折返跑時是外婆偶然啟發的。有一天吃完晚飯後,外婆不知是那根筋搭錯了,況向波比做了一個跑的動作,不試不知道,一試嚇一跳。這時的波比,象瘋了似,馬上跑了起來,是速度太快了,來不及剎車,還是房子的空間不夠大,一下子撞到牆上,這樣過了幾個來回,它也累趴下了,躺在地上,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,唉,真服了它。 

  我家的波比趣事當然,不只這些,他的有趣還有很多,有機會再向你們介紹其他的可愛吧!

您正在瀏覽: 狗之趣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狗之趣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