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陽光下的花朵(六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下的花朵(六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四個小夥伴結伴同行來到了學校。  

  小威從來都沒見過這樣華麗的校園,有花,有草,好有許許多多,大大小小的樹,簡直就來到了天國嘛!再往後看,哇!還有一坐忒小的草房子,房子里裝着有玉米還有蔥,麥秸.....多的數不過來,房子旁邊一大快空泥巴地,在上面還豎了一個標語“花草樹木我們的朋友,用辛勤的雙手栽培它”小威一想到可以在這個學校里種植物,哈哈,這下可以露一手了,小威懷着極為好奇的心,那看看,這摸摸,一刻都停不下來,真讓人看不下去,唉,誰叫小威沒見過這麼新穎的東西呢?  

  四人里不止只有小威覺得奇怪,連哲雲,凌心這倆讀過大書的人都想觀察觀察,在這個時候,大家都在想會被分到哪個班級?會不會分開呢?過了很長時間,校長踏着穩重的步伐走過來了。  

  “這就是剛轉到我校的學生嗎?嚯嚯,好可愛呦!必定個個聰明絕頂啊!”於校長,輕輕扶摸着寒玉的頭笑咯咯的說。  

  “沒有,沒有,哎,對了校長我們都應該到哪個班上課”哲雲問。  

  “哦!是啊,你看我這糊塗腦袋,本來嘛我就是來告訴你們這件事的,怎麼一來就忘的一乾二淨了,好,是這樣分的,哲雲小夥子和寒玉姑娘到一(六)班,凌心和小威在一(四)班,”校長說。  

  寒玉驚訝的反問:“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啊?”  

  “這是學校的分配,你們不能什麼都要在一起,要知道這樣的話,長大不好找工作,好了,大家各就各位吧!拜拜”於校長轉身就走了。  

  “朋友們再見拉....”寒玉過程失望的說。  

  “你幹嘛啊?又不是見不着面了,不就是不在一個班嗎?”  

  “是啊,是啊”小威點點頭。  

  四個從小不分離的夥伴將分別,其實這樣有鍛煉他們的獨立性,希望他們能夠交到更多的朋友,能學到更多知識,擴大知識面,不曉得啊凌心和小威,一個特聰明一個又特死板,她們能不能合的來呢?唯有擔心的還有哲雲和寒玉拉。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下的花朵(六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下的花朵(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