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陽光下的花朵(一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下的花朵(一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藍藍的天空,白白的雲,樹兒搖曳着。  

  在一棵大樹的旁邊,有一個石桌,在那兒整天都會來很多小朋友,和老人,這時一個大肚子媽媽手拉着一群小孩兒,他們還都上幼兒圓。他們來到這兒,歡呼着,亂跑,互相追逐。  

  “你們慢點啊!不要嗑着頭,摔倒了”大肚子媽媽原來是這群,調皮鬼的幼兒圓老師,由於今天,天氣很晴朗,韓老師想帶着孩子們來散散心,玩一玩。  

  “你猜這棵樹為什麼這麼大啊?”小哲雲說。

  “我知道,因為樹里有...有.....哎,昨天我媽還跟我說的呢,忘了哈哈,對不起,”威英,出了出腦袋,吐一了下舌頭。

  “真笨,小威真笨”玉寒指着小威頭說。

  “是,是,是。”馬麗也趁此機會嘲笑。  

  只有凌心沒說話,她獃獃的望着天空,頭兒晃來晃去,眼睛不時的一眨一眨的,凌心是個很內向的孩子,於小威,玉寒,馬麗和哲雲是幾年的朋友了,從小班到大班,他們都是一快上的,而且還全在同一個班級,凌心數眾夥伴中最聰明,最有頭腦的人了,接下來就是哲雲這個活潑男孩,至於小威和玉寒呢?汗,還是不提的好。  

  “喂,凌心,快升學了,再過幾天我們就是小學生了”哲雲嘻嘻哈哈,倆手恰腰。

  “哦,是嗎?不知道到時我們四個還能不能象以前一樣,上同一所學校,同一個班?”

  “我?我就沒問題了嘛,唉!擔心的是那兩個白痴啊!”哲雲呈現出一臉無奈的樣子,顯得很操心似的。

  馬麗和小威聽了,好是生氣啊,本來對考試就沒多大信心,哲雲還這樣說,氣死了,她們把袖子往上弄,做出一副要打人的姿勢。  

  “住手了,大家樣好精神,準備考試不好嗎?怎麼說著說著就動手了呢?老師決對支持相信自己的學生,你們一定會考好的,祖國可愛的花朵門,展現你們的威力吧!加油!!”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下的花朵(一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下的花朵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