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陽光下的花朵(五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下的花朵(五)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哲雲和寒玉急忙找到了凌心和小威。  

  “我們去哪”小威不解的問,由於寒玉緊拉着他的原故,小威感到怕急了,本來小威腦子不怎麼樣,很死板,這可好,看到死黨的臉上死氣沉沉的,更加害怕了,瞪着眼看寒玉。  

  “小威你咋拉?不會吧,你媽又打你了?還是你沒考上”哲雲問。  

  “閉上你的臭嘴,咒我呢你,本天才會考不上嗎?應該問你們怎麼了,全都面無表情滴,怪嚇人的,唉!反正嚇死人不償命唄!”小威出了出脖子,癟了下嘴,底着頭,心裡指不定又在想啥點子了呢?  

  “不是拉,聽我說好不?因為我們四個全都考上了城裡的小學,聽說好象在同一個學校耶!我們四一走,可不,就留下韓老師了,老師辛勤培育我們多不容易啊!想想看,我們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富氣,要考上什麼學校,連家長都不太看好,可是韓老師卻非常的信任我們的能力,認為一定能考好,她費了多大的勁才申請到四份資格證呀!唉!我們還都太小,懂的也不多,沒什麼好回報韓老師的,只能盡一份微不足道的力,陪陪她,”哲雲把寒玉,小威,凌心當做小孩子似的,在那給他們講道理,汗!自己才多大呀,就這樣,那長大了,還不得了了?  

  凌心覺得哲雲的話很有道理,頭點的跟.....不曉得用什麼來說了。  

  “好吧,我們快去吧,”  

  “好呀!”說著他們牽着手走向了韓老師家。  

  “韓老師,開門是我們啊!”  

  “呵呵,孩兒來了,快進來吧!你韓老師在屋裡忙活着呢!”韓老師丈夫笑呵呵的說。  

  哲雲和凌心他們立刻走進屋裡,一看韓老師正在織衣服:“你們來了啊,恭喜啊,老師都知道了哦,我就說嘛,你們一定沒問題的,哎喲好痛啊!”韓老師叫喚着。  

  “怎麼了老師?”  

  “傻啊你,那是小寶寶不老實在踢媽媽肚子啦!”哲雲一本正經的說。  

  “好了,孩子們,別操我的心了,你們要好好努力學習呀,到了新地方,要開朗點,這樣就能交到朋友,凌心,我最擔心你,你不太會說話,要是你被分到別的班可怎麼辦?要學會於人交流啊!還有......”  

  “好了,好了,怎麼跟...孩子都不急你急啥啊?好好養好身體最重要,”韓丈夫氣着說。  

  “老師,我們聽你的,一定好好學習,那韓老師我們回去準備一下了,書包,本子都要買好,還有很多事呢?老師我們真捨不得你,我們我們.....”四個天真燦爛的孩子一把撲到韓老師懷裡,放聲哭。  

  在哭聲中,結實了在這個農村生活的日子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下的花朵(五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下的花朵(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