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陽光下的花朵(九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下的花朵(九)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五(六)班裡的班主任,賈老師,他可是個非常可愛,有型的老師,在同學面前一點也嚴肅不起來,跟個老頑童似的,所以同學們都在課下叫賈老師為,老賈同志。  

  大家都很喜歡上老賈同志的課,本來嘛,他老人家正在講課本上的事,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,這說著說著就扯到了歷史故事,在那嘰哩呱啦的說,同學們一聽老師這麼講着,也都很配合的聽,只有在這個時候那四人才會騷動起來。  

  “哈哈,我就說嘛!老賈同志終於開始說長篇小說了,我又可以玩啦!”余良高興的把他的玩具拿出來。  

  “暈呦,老師講的這個故事都說了百八十遍了,煩不煩啊!來吧!我們今天聊啥?”奚孝靈無奈的說。  

  凌心好象看不下去了,心裡真想一下子走到老師身旁,問問他的眼睛跟記憶和聽力是否有什麼問題?大家都在熱烈的討論着,就老賈自己一人吧啦吧啦講,唉!誰叫他沒個老師樣呢?跟個孩子一樣,怪不得同學都這麼叫他,不管啦,既然老師愛演講,那就讓他講個夠吧!  

  下午有一節作文課,這下同學們可犯愁啦,上個星期賈老師讓背一篇作文,然後今天就謄,可槽糕的是,同學都沒背,就連平時語文成績一等一的范慧娟也沒背,同學們又想啊,連學習好的都不,那我們也就不背啦,哈哈。也不曉得老賈那根筋搭出了,會想到讓背作文呢?沒辦法要趕緊想個法子啊!  

  “嘿,我有辦法了,我們現在趕快找出一篇作文接着,把它給抄下來,再接着就等着老賈同志拿着作文本進來。”鬼點子多的劉雪站起來發話了,剛說完,教室里就已經亂成麻了,都在借作文書......  

  “同學們好,好了,把所有東西都收下去,拿出一張紙把自己背的默寫下來,十分鐘時間,動筆吧!”賈老師說。  

  同學們都偷偷的拿出小抄,防賊一樣的防着老師,十分鐘過去了,大家都等待着把稿子呈交上去,賈老師突然又發話了:“好好好,差不多都寫好了,嗯,那班長把作文本發下來,大家把剛才默寫好的再謄在作文本上,慢慢寫,誰要把字寫潦草了,我可不饒的。”  

  大家一聽,立刻集體暈倒。  

  “暈呀,死呀!蒼天啊,為何如此捉弄我啊,再加這一遍,我就等於寫三遍了,想累死人啊!”同學們悲嘆着,埋下頭苦寫。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下的花朵(九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下的花朵(九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