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陽光下的花朵(八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下的花朵(八)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上篇介紹了凌心的幾個死黨,他們還蠻有趣的,再看一看他們發生的故事會更可笑。  

  今天,第一節課就是英語課,以前四年級時的英語老師,那叫個溫柔,善良,近人情,因為大家都是女的嘛!這學期五(六)班來了個男老師,同學們傷心啊,誰不知道男老師厲害呢?於是就想到要先給這個老師來個下馬威,結果怎麼著?被所謂的嚴老師給反K了,從此以後同學都沒再不敢不尊重他。  

  都7點多了,嚴老師還沒到,班長白雨那個急呀!班裡亂的都不成樣子了,說話的說話,唱歌的唱歌!凌心做為副班長,看到眼前的這番景象,氣的臉通紅,拿起一根大概粗十厘米的棍,猛打,大家都嚇了一跳啊,平時不發火的凌心今天竟這般厲害,嗯,真是人不可冒象呀!突然一個高大高的黑影出現了,“快,還說話,老師來了”凌心吼着,嚴老師慢慢的走進了教室,“同學們,早上好,”只聽厲聲一喝“上課”同學懶散的站起來了,有氣無力的脫着長音應到:“老----師----好”  

  終於開始上課了,每縫英語課就是凌心他們幾個的逍遙日啊,奚孝靈帶都說:“喂,凌心餘良,看了沒有?昨天的電視,《我愛我夫我愛子》超感人耶,看的我哭死了”。  

  “是啊是啊,那個誰太慘了”余良託了托鼻子上的眼鏡。  

  劉雪也湊過來:“唉,我爺爺這個老古董,整天就知道讓我學習,什麼都不讓我干,昨天我一口氣作了幾題數學題,累死我了。”  

  “你們吶,唉!”凌心嘆到。  

  “同學們,在什麼情況下加ing呀!”嚴老師說。  

  “..........”同學們一言不發。  

  “嗯,不說還是不知道?”  

  “嗯”  

  “好,這個問題回來再討論,翻到下一頁”嚴老師搖搖頭。  

  “嗯”  

  “英語作業要記得寫完,然後再交上來,別送晚了。”  

  “嗯”  

  “我說,你們不把我氣死不罷休是不是”嚴老師好象真生氣了。  

  就這樣伴着同學們的“嗯”過去了,這下可好,總算把這個嚴老師給震住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下的花朵(八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下的花朵(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