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陽光下的花朵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下的花朵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天的陽光是如此的明媚,是入冬以來最明媚的一次。

  而對於林來說,好刺眼,她似乎覺得陽光要把她藏在心裡最深處的秘密,都要抖落出來。在陽光下,她深深的低下頭,將衣領豎起來,邁着小快步,向醫院走去,她害怕熟人看見她,故意將放在包里的墨鏡戴上,內心的恐懼與羞恥使她害怕進入醫院,林的雙手反覆的搓着,在醫院門口渡來渡去。正是花兒一樣的年齡的林,卻意外懷孕,她無法說出,她的年齡。想來想去,林離開了醫院,叫了一輛出租車。在車上,林拿出化裝鏡,整理了自己的容貌。心中說,哥,對不起,我不是好孩子,我辜負了你,哥,我來了,你懲罰我吧。出租車七拐八拐,進入了一片荒原,“小姐,對不起,我”沒等出租車司機說完話,林大吼“你才小姐呢,你早上出門是不是沒刷牙,我不是小姐,不是不是”林一連說了10幾個不是。司機愣了才說“你神經病啊!我罵你了嗎?

  自己如果是不幹凈的人,還怕別人說嗎?小小年紀說話這麼沖,沒家教!”林冷冷的把錢扔在司機的臉上,鄙夷的看了司機一眼,走了。林的心就像在火上煎,自己年幼時父母雙亡,是哥哥把她帶大,而哥哥在三年前在一場車禍中身亡。林,成了孤兒。她不斷努力的學習,成績一直很優異。因為,長的很漂亮,追她的男生特別多,而她卻毫不在意。然而,在朋友的生日宴會上她失了身。她覺得,自己好臟,每天不停的洗澡,可是,永遠也洗不幹凈她最珍貴的寶藏。她無助了,她不敢和人說話。林坐在哥哥的墓前,獃獃的望着天空,眼淚從眼眶中流出,在陽光的照射下,就像一顆顆璀璨的珍珠。在寒風中的林就像一朵百合,是那樣的脆弱,就像玻璃娃娃不堪一擊。她把頭倚在了哥哥的墓碑,喃喃的說:“我好臟,哥,你會不會要像老鼠一樣髒的我,哥”林的長發任狂風肆意的吹,林打開了那瓶特殊的飲料,去找他的哥哥,永遠不分離。再也沒有人見過林,而此時的林,應該在和哥哥一起數星星。陽光格外的好,可是有一朵美麗的花卻凋零在陽光下。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下的花朵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下的花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