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陽光下的花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下的花朵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陽光下的花朵

“雨露滋潤禾苗壯,萬物生長靠太陽”,花兒在陽光下百花齊放,鮮艷奪目阿娜多姿,使人看后流連忘返,精神抖擻,心曠神怡,如果沒有雨露和陽光,百花齊放的花兒就會變成萬花凋謝。

看那街道上的花池,花朵開得那麼鮮艷奪目,迷人的花朵,使人看得目不轉睛。可是欄杆臟乎乎的,過往行人誰也不會用手觸摸。就在這時,我們遠遠看見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,胸前戴着紅領巾,迎着烈日提着水桶手拿抹布將欄杆扶手擦得乾乾淨淨,紅僕僕的臉兒顯得特別高興,髒水小心翼翼用來澆花加肥。就這樣一個個花池邊的扶手都被他們擦得一乾二淨閃閃發光,他們一邊勞動,一邊唱着“我們是中華人民的接班人……愛祖國,愛人民……,”他們不正是祖國鮮艷的花朵嗎?

過往行人看到那陽光下紅通通的花朵多麼美麗呀!站在那花池邊天真爛漫的少先隊員不是像花兒一樣美麗嗎?不!是比花朵更美!他們有一個金子般的紅心,映襯得花兒更紅。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下的花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下的花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