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陽光下的花朵(十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下的花朵(十)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現在學校里颳起一陣小說熱流......當然五(四)班也不例外啦!那看的如痴如醉啊,簡直就不想拿下來了,這不,就連余良,劉雪等那幫人也迷上了,老師急呀!急什麼呢?那就瞅下。  

  每天早上7點40時,同學們都照慣例主動拿出書本讀書,直到讀到老師來才行,倆班長也要讀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奚孝靈自從進入了青春期,就迷上了言情小說,旁邊的余良就像個傻瓜似的,聽從奚孝靈的命令,她叫他幹嘛,他就幹嘛,這天老小靈有有事了,因為那次余良在書店裡借了一本《尼羅河女兒》,奚孝靈也只看了一本,之後就喜歡上了這本書,然後讓余良天天給她借。  

  “小余,快點給我借啊!第三本我已經快看完了,我急着呢?”奚孝靈鄒着臉指責。  

  “好了,好了,知道了,煩不煩吶,我辦的借書卡好象都是給你們辦的?我好長時間都沒借過我喜歡的書了,我跟你分析分析,你好好聽着,劉雪要看《小丫俏皮gril》,凌心看《皮皮魯》,你又要看這,你說吧,要我怎麼看啊?”余良鼓着紅通通的臉。  

  當時劉雪,凌心和奚孝靈都聽的清清楚楚,頓時無地自容,羞愧死了!“喂,小余蛋,不應該怪我的呦,我只是看一本而已,可是奚孝靈每次看的都是兩三本啊,你想嘛,你借那麼多,多給我借一本又沒有什麼的”。劉雪很不服氣。  

  “你們把耳朵豎起來,以後你們誰借一本就要給我5角錢,否則不借也不給,哼!”扔下這麼句話,余良氣沖沖的走了。  

  “好了,完了吧,唉!一本5角,那我昔次都借三本...怎麼辦?”  

  為了趕緊把最後一本看完,她們仨那可奮眼提書啊!像這節課,是語文課也是最後一節課了,劉雪把書放在語文書的裡面,當做是在看語文書,凌心把頭底下來看,奚孝靈也用同樣的方法,“凌心,這句‘用目光傾聽’怎樣解釋?”賈老師問。  

  凌心小聲求救“劉雪,哪一課啊?怎麼解釋?”劉雪向凌心做了個無奈的動作,不知是她不會,還是根本她也不知道。  

  老師咄咄逼人的問:“快說啊,別耽誤時間”。  

  “劉雪,你來回答”劉雪可嚇壞了,老師竟然會叫她,劉雪出着頭恨不得把頭伸到褂子里,賈老師叫了一片人,無一人做答,走過來一瞧看,乖乖,人人桌下一本小說,老師氣壞了,下課時把他們四人全部都叫到了,辦公室,訓斥了幾個小時...... 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下的花朵(十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下的花朵(十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