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陽光下的花朵(三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下的花朵(三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考完試當然就沒事幹啦,四個人聚在一起開分別會。  

  “嗚嗚~~~~凌心,這很有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待在一塊拉,好傷心哦!真不知道沒有你們的生活,會是什麼樣子的,唉!”寒玉快要哭的說。  

  凌心不屑的拖着下巴說:“不要那麼悲觀好不好呀?假使在一起又怎麼樣啊?我們總不能一輩子都在一塊啊,無聊~~~~~~”。凌心對這事一點也不緊張,因為她自己感覺,自己不需要什麼友情,相反,凌心,心裡想的就是,最好一個人生活,安安靜靜,平平凡凡的日子,是凌心嚮往的。凌心從很小的時候就獨立了,洗衣服,做飯,這些事也許對於別人來說很難,很難,但是,凌心卻不費什麼力氣。八歲,才八歲的女孩能做到這種地步,談和容易啊!因為爸爸媽媽從小不在自己的身邊,整天只能和韓老師還有這些小夥伴相處,未免不會覺得煩悶,其實在很多方面凌心都顯得於眾不同,她有一面於年齡極不相稱的臉,還有那雙一直閃爍着的,充滿憂鬱的眼神,她一直都是這樣,沒有該變過,好多同學都稱她為“鐵人”並不是她是鐵人,想過嗎?一個年齡這麼小的孩子,竟然什麼都不怕,只要不是殺人放活的,沒有什麼凌心不敢做的事管它後果會怎麼樣。  

  “哦!時間不早了,該回家吃飯了,再見吧!”凌心甩甩她那長長的飄發,哇,漂亮極了。  

  “我要是能有這麼長的頭髮,那該多好呀,我還不樂死啦!”寒玉把兩隻手握在一快,放在嘴巴下面,頭歪着...汗,說白了,寒玉正處在做白日夢狀態。  

  小威也湊熱鬧的說:“我也要長長頭髮,到那時,寒玉我們倆把頭髮接在一起,然後.......”  

  “好吧,好吧,你們慢慢聊,我可不想參加無聊的討論,再見。”  

  “那,我也走了,等着通知吧,拜~~~”哲雲擺擺手,下下就不見蹤影了,溜的倒快。  

  亭子里就小威和寒玉,她們想想剛才還真是無聊,看吧,都把朋友訛走了,千不該萬不該呀,唉!事情已經過了,就別想那麼多了,倆人牽着手伴着樹木,花早,走回了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下的花朵(三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下的花朵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