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陽光下的花朵(二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下的花朵(二)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韓老師對他們四個進行了,全面性的鼓勵支持!  

  “你們放心吧,這次考試一定不難的,只要正常發揮,不要緊,最後一個交卷的人,是最明智的人,這個嘛...哲雲和凌心啦,他們我覺得沒問題,玉寒和小威....要加強訓練呀!老師問你倆一個問題”韓老師像古代的夫子在他們旁邊轉來轉去,一會搖頭,一會嘆氣,一會有又很高興的樣子。  

  “什麼問題?問吧,韓老師我們知道自己的能力...所以我會努力的啦,您出題不要太難哦!”寒玉出了出頭說。  

  “呵呵,我又不問你學習上的題,不必緊張,我只是很想知道,你們還願意和凌心和哲雲跟以前一樣,一起學習,一起上學放學嗎?”  

  小威鼓着紅通通的臉,好象很生氣:“當然想了”。  

  “嗯嗯,我也這樣想的”。  

  “那就要好好加油,說不定能考到一個學校哦~!”韓老師把這事說的跟快吃到肯德雞似的。  

  -----------第二天---------  

  韓老師比他們四兒還緊張,考試明明八點開始,可是韓老師卻六七點就從被窩裡爬起來了,“哈哈呵呵,皇上不急,太監急啊!”韓老師的丈夫譏笑着說著。“去吧你,我怕孩子們起不來,準備不齊全,你怎麼能那樣說呢,討厭,睡你的覺吧,再見!”韓老師,邊說邊給丈夫一個180度的飛吻。  

  韓老師可真夠盡職的,從孩子們剛進考場,到考完試,韓老師寸步不離的守在那裡。  

  “老師,老師,考完了。”寒玉,小威,凌心和哲雲面帶笑容的走到韓老師身邊,本來他們以為會是爸爸媽媽在這....可出來一看,老師竟然在這,在熾熱的陽光下,韓老師挺着大肚子站在烈日下,誰看了誰都心疼,別說是他們啦。  

  “老師,謝謝你,我們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的,我發誓,真的不會.....”哲雲是個懂事的孩子,他看在眼裡,痛在心裡,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。”  

  “不,不要哭,老師要看到你們流下勝利的眼淚,知道嗎?”韓老師雖然這樣說,但使終都忍受不住,也小聲抽泣起來,隨後,師生五人緊緊抱在一起,要知道,一但他們上了小學就會於韓老師分離,韓老師當然也明白,這群自己從小看到大的孩子,如果離開自己,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了.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下的花朵(二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下的花朵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