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總決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總決賽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天氣:晴

  “耶!”聽到我成功晉級的消息,我無比的興奮。因為可以拿到媽媽答應我的衣服了。而且,我還有拿到金牌的可能呢!所以,我隨爸媽一起去了濟南參加總決賽。

  到了濟南,先玩了一會兒,可誰知比賽時間提前了一個小時,我們連飯也沒吃,快馬加鞭的趕到了比賽地點,這時比賽已經開始了,匆忙的化了化妝,趕緊去抽籤,我是08號,所以第八個上場,比初賽提前了17個上場,我更加緊張了。

  到了比賽室,除了評委、工作人員和選手外,沒有其他人,所以我緊張的心稍微平靜了點。肖嫻、趙漢青、張駿馳都在我的前面,她(他)們表演的都很好。除了張駿馳9.72分,肖嫻和趙漢青都是9.8的好成績。

  四個、三個、二個、一個,該我上場了。我表演的比初賽時還好,只是在後面因嗓子不舒服,稍微一停頓,其他的都沒有什麼關係了。最後,我也拿到了9.8分的好成績。

  聽工作人員說,9.8分有可能拿到金獎呢!

 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:孔勁松

您正在瀏覽: 總決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總決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