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遊玩岳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玩岳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楊楊姐姐,佳佳哥哥來到了我們的家,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說乎。更何況還是自己的親人。而且楊楊姐姐,佳佳哥哥已經有快10年沒來我們家了,這回要好好款待他們,要給他們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!我想了一下,決定去岳陽遊玩一趟! 

  老爸把300元錢交給了我,供我們花銷,經過我們的一致同意,我們決定將第一站定為岳陽遊樂園。說干就干,我們喊了一輛車,迅速的向遊樂園趕了過去。車很快就到了,我們買了四張票(還有鄧鑫璐)快速的走進了遊樂園,遊樂園裡人非常多,大家都在快樂的玩着,我們首先要玩的是“大轉盤”我們坐在椅子上,繫緊了安全帶,這時大轉盤開始轉動了,起先還慢慢的,高度也很低,可是隨着圈數的增加,速度逐漸開始變快,高度開始上升,越來越快,越來越高,我們好像是被甩起來了一樣,這時鄧鑫璐開始了尖叫,真是怪嚇人的。大轉盤終於結束了,一下來,鄧鑫璐已經臉色蒼白了。 

  現在要去玩“青蛙跳”了,鄧鑫璐也堅持去玩,我用質疑的眼神看着她,可是她卻依然堅持要玩。那麼就開始吧,我們坐上了座位,隨着機器的開動,我們越來越高,越來越高,馬上就要到底了,機器突然往下一沉,鄧鑫璐一下子沒反應過來,立刻尖聲驚叫起來,就在機器急速下沉的時候,機器突然一停,我的心都快從嗓子眼裡跳出來了,機器又開始上升了……經過反反覆復幾十次的上升下沉機器終於落地了…… 

  我們還玩了許多好玩的遊戲,還看了電影——喜羊羊和灰太狼之虎虎生威,還吃了肯德基……相信楊楊姐姐,佳佳哥哥一定會對着留下深刻的印象!

您正在瀏覽: 遊玩岳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玩岳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