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意志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意志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意志 標籤:意志作文 意志力作文

意志的存在,猶然發生了碰撞。意志對於我們小學生來講是讓我們奮發圖強,努力,意志這個東西有時會擾亂我們,有時會幫助我們。 

  我覺得人類身上具備的能量,是“意志”,意志很衝動,磨練兩字對我來說很重要,無論在什麼時候它都會現身,讓我們驚嚇萬分。 

  就舉一個例子:當一個人無法去面對考試,看到試卷有一種恐懼感,意志馬上衝上前去各為其主,忠貞不渝。像這樣的人很少見,但還是要靠每人的專心致志,再接再厲。 

  結論油然而生:什麼事都得靠自己意志,旁人是愛莫能助的,這樣就能水到渠成。大家可都得靠這句話去做,尤其是做事做失敗了的人,不要氣餒,通過自己的努力,自然就有一線希望出現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意志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意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