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遊玩武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玩武漢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回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到武漢。我們坐了兩個小時的汽車,下午五點鐘就到了武漢,住進了寶豐賓館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們睡到九點鐘才起床。我問爸爸:“今天上午打算幹什麼?”爸爸回答到:“咱們去動物園玩一上午,好不好?”我和媽媽說:“好!”。動物園裡面真是人山人海。我們好不容易才進去了。先看海獅表演,一隻叫瑪亞的小海獅,和一位飼養員一起站到了表演台上。飼養員命令它在水中轉圈。小瑪亞轉了幾個圈,立刻游到中心,往上一跳,碰到了掛在白線上的大紅球。我們觀看得人掌聲不斷的拍着手。小瑪亞游到表演台上。飼養員把一個小球放在小瑪亞的鼻子上,放了三分鐘,飼養員就把球和柱子拿下來。更加高的難度又來了。飼養員把單杠一個個橫排豎著擺,又把球放在小瑪亞的鼻子上,小瑪亞碰到一個單杠就把球往上一頂,走過單杠,再把球給接住。小瑪亞一直這樣的走着,直到走過了六個單杠,碰到了籃球框,小瑪亞把球往前一頂,球進了!大家看了都情不自禁的拍着掌,大聲說好。我對爸爸、媽媽說:“海獅表演真有趣!” 

  看完海獅表演,我們又去看了熱帶魚、金魚、丹頂鶴、孔雀、金錢豹、野豬、斑點狗、老虎、大狼、黑猩猩、猴子、鸚鵡…… 

  第三天,我們到黃鶴樓去玩,我們在一些房子里,看見了很多奇形怪狀的小石頭和大石頭。爸爸說:“我們前面的那座樓就是黃鶴樓。”我說:“我們去爬樓吧!”爸爸和我一直走着,看到了吉祥大鐘又看到了黃鶴樓。我說:“我們先看大鐘吧!”爸爸說:“好。”我一上去,就看到一個大葫蘆。我跑到吉祥大鐘那兒,看到很多很多的人在投硬幣。 

  我決定去爬黃鶴樓,我說:“我們去爬黃鶴樓吧。”我們一進樓,就看到牆上有很多壯觀的畫面。一直到最頂樓層,我和爸爸轉了一圈,就下樓了。 

  武漢真好玩,我下次一定要再來玩一次。

您正在瀏覽: 遊玩武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玩武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