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意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意志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意志 標籤:意志作文 意志力作文

堅強的意志是心理支柱。對於人來講,沒有堅強的意志就成了一具無生命的軀殼,一個臨死的靈魂。困難的升學與考試,沉重的勞動,極大的生活壓力,以及種種應酬活動,使步伐漸快的現代人麻木和脆弱。因此,作為人,必須有堅強的意志,無限的動力,大無畏的精神和頑強的拼搏。 

  相信你自己,不要疲軟下來! 

  生活的波濤洶湧澎湃,大浪和急流中攜帶着犧牲者的屍體。他們沒了意志。所以與海水化為一體,口中還有白沫,嘴裡滲着血。 

  要想有一面牢不可破的盾牌,就要站在自我之中。 

  一個牢固的三角,支持它的是形狀;人,則是堅強的內心。 

  一個人對社會的價值,首先取決與他的感情、思想、和行動對增進人類利益有多大作用。誰感情脆弱?那是波濤中的亡魂。 

  堅強,堅強,堅強,一定要堅強起來! 

  當黑夜快要結束,光明就要到來時,總還會有最後的陰影。堅持等到那日出東方吧!

您正在瀏覽: 意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意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