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,中國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,中國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中國夢是人們近來最關注的話題。中國夢,承載着多少中國人對實現中華名族偉大復興的希望!一代又一代的國家領導人為這個雄偉、美好的夢想而努力着,讓老百姓過上好日子;人民也懷着對中國蓬勃發展的信心而拼搏,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。看到全國上下都為此萬眾一心、不懈奮鬥,我也感覺一股熱血在心中沸騰——這是我的愛國情,我的中國夢!

  就這樣,我的夢與中國夢有了緊密的聯繫。

  怎麼樣才能實現中國夢呢?不要覺得它很遙遠或覺得它與自己無關,其實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做好身邊的很多小事,就足以釋放出很大的能量,“中國夢”,是我們中國人共同的夢!作為學生的我們,也許還不能做什麼實質的貢獻,但我們是未來國家的棟樑,我們目前要做的只有用功讀書,用知識武裝自己,才能在長大后成為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!我的夢想是當老師,這就更需要我努力學習,沉澱自己的知識水平,因為我知道,老師是知識的傳播者,是滿腹經文的文化人。每當我在學習上感到吃力時,我就會憧憬着有朝一日自己站在教室里教書的神聖形象,心中便燃起一股力量,推動我前進着。

  中國夢不僅是一個“夢”,它更是實現中華名族偉大復興的一幅藍圖。可是,“中國夢”不是空談,要想讓人民過上豐衣足食的好日子、想讓中國變得更強大,就得去努力、去拼搏。我們的偉人鄧小平曾說過:“落後就要挨打,發展才是硬道理”,昨天我們暢談理想,但今天我們渾渾噩噩、原地踏步,那明天我們將被這個發展中的時代所淘汰。中國夢就是名族的夢,讓我們都凝聚在一起,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,做好自己的本分,為實現名族復興而奮鬥吧!

  四川德陽羅江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2645700810l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,中國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,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