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中國夢,高新夢,我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夢,高新夢,我的夢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中國的夢想代表了中國的偉大復興夢,中國的每一代的國家主席,不就是為了這個夢想而努力着嗎?高新夢,就是做的更加的好,也算是為國家分擔。我的夢就是長大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,少年智則國智,少年強則國強!

  我們是堅強不屈的中國人,曾經經過了那麼多苦難,都頂過去了,還有什麼是我們做不到的呢?那些為祖國而犧牲的人,是光榮的,那些因貪圖自己的利益,而苟且偷生的人,是恥辱的!可以拿楊孟衡來比例:楊孟衡,從小失去雙臂,他憑着自己堅強的意志參加了殘疾奧運會。他在學習上做出了優異的成績。他讓我們懂得了,光有夢想是不行的,還要我們去努力,去實踐才行。我們是祖國的花朵,是祖國的未來,我們要更加的努力,現在,我們都要有一個夢想,然而,我們都要為了這個夢想而奮鬥,而努力,我們才能對得起那些為祖國的安危和幸福而犧牲的人!

  我們每個人都有夢想,就是這些一個個夢想團結在一起,才形成了中國夢!

  致敬

  為中國而努力,而奮鬥!

  安徽合肥夢園學校五年級:李晨陽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夢,高新夢,我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夢,高新夢,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