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,無論什麼年齡,什麼國籍,因為這是一種前進的動力。我的夢想從小到大一直在變化着。 

  五歲那年,媽媽帶着我去商場買衣服,只見媽媽試了一件又一件,總覺得不合身,那時的媽媽很胖。我好奇的看着媽媽時而興奮,時而懊惱。在換衣間和鏡子之間穿梭。終於媽媽一臉失望地拉上我往外走,嘴裡還自言自語地說著太胖了,得減肥的話。見媽媽什麼東西都沒買,我很納悶便問:“媽媽,你不是來買衣服的嗎?這麼好的衣服怎麼一件也不買?”媽媽嘆口氣說:“那些衣服我穿都不合適。”邊說還回過頭去看看那些衣服。“是嗎?”我使勁地說,“等我長大了,我當服裝設計師,專門為你做衣服。”媽媽笑着把我摟到懷裡,那是我特別驕傲。 

  到了七歲,上了小學一年級,我的夢想又變了,看到老師在講台上,繪聲繪色地講解,多有學問呀,他指揮着四十幾個小朋友,多威風呀…於是我悄悄地告訴媽媽我長大要當一名教師,媽媽一聽哈哈地大笑,還說當教師很辛苦,不僅白天要上課,晚上還要批改作業和備課呢!這讓我好幾天沒理她,心裡更想當教師了,因為教師哪裡像她說的那樣。 

  自從神舟五號飛船成功發射和歸來后,我又想成為宇航員了,駕駛着飛船在太空中飛翔和遨遊。 

  媽媽對我說:“不要常立志,而要立常志!現在你最重要的是把知識學牢、學好。”想想她的話,真是有道理,從現在起我一定好好學習,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美好的理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