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,或大或小,即使一路上有荊棘坎坷……

  或許你的夢想是當一名警察,默默的為社會的治安而無私奉獻。在面對着風吹雨打你也毫不畏懼退縮的堅守你的工作崗位;在烈日炎炎下就算你流血流汗也從不喊苦喊累;在與歹徒周旋的時候你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百姓。你的夢想帶來的不僅是國泰民安,你還使那些犯罪分子不敢為虎作倀。又或許你的夢想是當一位家喻戶曉的歌唱家,使你那甜美的歌聲響徹大江南北;使你那餘音繞梁膾炙人口的歌,成為人們欣賞的對象;使你心神愉悅的對你的未來充滿希望。可你不知道你的歌聲將會鼓舞多少失去生活信心的人,使他們變的堅強。

  可我的夢想有很多很多,但是最重要的一點是為國家、為人民、為社會作出有用的貢獻。可我思索着,我必須只能選擇一個夢想,並為這個夢想所付諸行動。終於,我的腦海里閃現出人類太陽下最光輝的事業——老師

  老師們奮鬥的沙場是講台。當一個個的老師在講台上高談闊論,傳授我們知識時,那英姿總是是我們羨慕不已。在羨慕的同時,卻殊不知“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。”老師背後付出的心血,又是誰可以體會的。當我們為作業繁多而煩惱時,並不知道老師也在滿頭大汗的批改作業,只為我們能提高成績。當我們沉浸在玩樂中時,老師卻在認真準備教案,只為我們能提高成績。

  老師是勤勞的園丁,辛勤的培養着祖國的花朵;老師是神奇的橡皮擦,使我們認識到錯誤並改正;老師是無私奉獻的蠟燭,即使燃燒自己也要照亮他人……

  是啊!老師是多麼的無私,我長大了也當一名老師,哺育祖國的花朵。所以,我現在要努力學習,認真的學好每一科,做到不偏科。對課外知識也要如饑似渴。現在努力學習,將來成就夢想。我的夢想既是平凡的,也是充滿坎坷的、荊棘的。但是我不是這麼不堪一擊的,就算有許多的艱難困苦,咬着牙也總能挺過去。

  或許我的夢想只是這般簡單,可當所有簡單的夢想融聚在一起,夢想就不再是夢想了,它有一個洪亮的名字中國夢!它會向全世界宣告:“中國的夢,我們的夢!我們的夢,中國的夢!”

  初一:望月雪舞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