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些天,我經常做着一同樣的夢:

  夢中看見青海玉樹的廢墟變成一棟棟高樓大廈;教室里傳來一聲聲爽朗的讀書聲;公園中到處都留下了孩子們嬉戲的痕迹;大人們在繁忙的工作……

  但這不單單隻是夢,它會成為現實。也許在幾個月後的今天,就能看見這樣的景象。記得4月14日那天,轉瞬之間,玉樹塌陷。讓所有人都措手不及,也讓所有人都牽起了那份同情之心。世界各地都伸出援救之手。不論的錢財,是物資,還是一份無聲思念。都讓災區同胞們感動不已。這些天過去,腦海中只記得一句話‘青海不倒,玉樹長青’。

  現在,我只想對災區同胞們說:失去不家園不要害怕,失去了親人不要傷心。你還有我們,還有中華民族這個堅強的後盾。和中華人民一起奮鬥,戰勝這無情的災害吧!

  災難無情人有情,玉樹同胞,加油!

  金星小學六年級:李夢圓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