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夢,中國夢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,中國夢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夢想,是一種內心強大的力量。夢想,可以使幼小的鳥兒,經過努力,飛向天空;夢想,可以讓小小的幼苗在困境中生長,可以讓幼苗破境重生;夢想,可以讓殘疾的人有勇氣重新面對生活,走出黑暗。我也有自己的夢想。我的夢想是隨着年齡的改變而改變的。

  小時候,有一次,爸爸將一本嶄新的相冊遞給我,我手捧着這本相冊,這就像是一塊閃閃發光的金子,翻閱着一張張精緻的小照片讓我迷戀:大片大片的薰衣草地,夕陽灑下束束餘暉,天空中大朵大朵的火燒雲,霞光萬丈,給人以無限遐想。旁邊隱約有幾位老人在那悠閑地散着步,似乎還有一陣晚風拂過。那是一種怎樣的祥和的境界,使我美美的沉醉其中。這時我有一個夢想,想當一名攝影師,去享受那美得瞬間……

  後來,我想成為一名刑警,當我看到大街上有警察在執行任務的時候,我會看得入神,腦海中會浮現出這麼一個景象:我也成為了一名警察,正在執行一個十分重大的案件。有時有人叫我我都聽不到。

  從一件具體的事例中,我對警察又有了一股敬佩之情!

  這件事發生在一年的春節。我與父母去青浦玩,我們上了公交車,人很多,車子上座無虛席,還有很多人站着。

  車子開得很平穩,我無意間看到一個動作很怪異的人。剛開始,我沒太注意他,可我第二眼看他的時候那一幕我驚呆了!他的一隻手竟然伸進了一個正在熟睡中阿姨包里。我想喊有人偷東西,可是我害怕,話到嘴邊又咽下。因為那個小偷也注意到我了,他用一雙兇惡的眼神看着我。我還看見他腰裡有一樣白得發亮的東西,我仔細一看,天啊,是一把匕首!我頓時直躲進我爸爸的懷裡,爸爸向我搖了搖頭,示意我不要出聲。

  當小偷把阿姨的錢包拿出來時,一隻大手僅僅握住了他。我一愣,原來是一位老爺爺,他也注意到小偷的行為了。這時,可把小偷惱火了,他掏出了匕首,我真替老爺爺捏把汗啊!因為他是赤手空拳跟小偷搏鬥。沒想到,老爺爺三兩下就把小偷制服了,我一開始不知道他是幹什麼的,當他拿出手銬將他拷起來時,我才知道他是一名警察。後來經過了解,我知道他是一名退休了的優秀特警。

  這一幕,我感受到了警察的勇於獻身,他沒有像車上別的乘客那樣膽小,相反,他站了出來為那位阿姨保住了財產。

  中國夢——我的靈魂,我的夢。

  初一:刻苦銘心回憶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,中國夢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,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