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,中國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,中國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夢想是每個人一生的追求。談到夢想,我們每個人都會說我的夢想是什麼。但想要實現夢想,不單單是靠嘴上說的,而是需要我們通過自己的雙手去拼搏。所以,想要我們的夢想實現,就一定要去努力奮鬥,去創造並實現中國的夢。

  當中國的奧運會、世博會和衛星成功發射的時候,在世界各地的中國人發出大聲的歡呼聲和雷鳴般的掌聲。那一刻,世界都在仰望着中國;那一刻,所有的中國人都會有同一種感覺: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!雖然我們實現了一個個的壯舉,但平凡卻偉大的中國夢卻依然在繼續,那就是我們的夢想。我們的夢,就是中國夢!儘管有的中國人身在異國他鄉,但面對國外的記者的時候說:“我是中國人,我們共同有一個夢,她就叫中國夢!”這是一個被每一個中國人民深深記住的夢,我認真地望着獎牌后每一個為國家,為夢想奮鬥的身影;仔細地傾聽每個人為了實現夢想而邁出的堅定的腳步聲;我望着鮮艷的國旗,仰首敬禮,大聲喊出自己的中國夢!

 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沒有學上,沒有好的生活環境,更連一本書都沒有的孩子們的時候,我就有難受的感覺。為了中國不再有那樣悲慘的孩子,我決定長大一定要去幫他們。所以我長大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,專門給那些孩子寫書,寫完之後不要他們買,我把書都給他們送去,去看他們,去幫助他們。這就是我的夢,一個簡單卻不平凡的夢——中國夢!

  潮起潮落,我坐在偌大的沙灘上,望着繁星點點的夜空,我站了起來。心懷一份堅定,一份榮耀,一份銘記,勉勵自己準備好種下中國夢,創造美好未來!

  遼寧大連金州區東居小學五年級:曲欣怡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,中國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,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