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什麼東西最寶貴--反思系列(1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什麼東西最寶貴--反思系列(1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什麼東西最寶貴--反思系列(1) 標籤:最寶貴的作文 寶貴作文 寶貴的財富作文 時間的寶貴作文

當我問大家什麼東西最寶貴時,怕死的肯定會說:“是生命。”守財奴肯定會說:“是金錢。”書獃子肯定會說:“是書。”好吃懶惰的人肯定會說:“是床鋪和零食。整天沉迷於網絡遊戲的人肯定會說:“是電腦……”而我會說:“是棺材”。 

  一個裝死的東西,一個不吉利的東西,一個木頭做的東西,一個進去了就出不來的東西,我為什麼覺得它寶貴呢,請聽我細細道來。 

  棺材是一個死人才能進去的東西,對,就是死。如果死了就可以擺脫一切傷心事,不用再發愁生氣。如果生前犯過罪,就可以一死了知,洗脫罪名,讓別人來承受這份罪,這不是很舒服嗎?死了后就不會再有人來找你麻煩。從此你就可以過上無憂無慮、平靜的生活水平。死,就是解脫。 

  2005年9月,兩名中年男子因缺錢,想去搶劫,他們在街上轉來轉去,看到了一幢很漂亮的別墅,就決定去搶房主的錢,他們砸門進入別墅,房主正在二樓看電視,所以還以為是小孩玩時把石頭扔中了門,可兩名男子衝上二樓時,房主驚呆了,就跑進廚房拿菜刀,隨後就和兩名男子進行搏鬥,一名男子被砍斷了手指4根,一名男子被砍斷十多根血管,他們立刻跑了,幾個月後,兩名男子決定要報仇,拿了一把長刀和一根鐵棍就輕而易舉地敲壞了門鎖,不到兩分鐘,三樓就發出打架聲和鐵碰撞后發出的聲音。過了十多分鐘,房主終於寡不敵眾。被兩面三刀名男子打死了,他們知道自己闖禍了,馬上跑走並躲了起來,可終究還是被警察捉住了,判死刑綬期二年執行,捉入監獄的第二天,他們就自殺了。他們就此得到了解脫。 

  在我們小區曾有一個神經病,她時不時從樓頂扔些石頭和花盆之類的東西下來,後來竟然自己放火燒身,把家裡一切財物都燒成了灰燼,在醫院治得差不多后,回家沒幾天就跳樓自盡了,她也得到了解脫。 

  他們幾個可真聰明呀,知道一死了知。 

  朋友們,看這篇文章,你們說什麼最寶貴?

您正在瀏覽: 什麼東西最寶貴--反思系列(1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什麼東西最寶貴--反思系列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