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什麼東西中國最討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什麼東西中國最討厭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中國人非常喜歡送禮,那是為什麼呢?因為我們中國是送禮國家,但凡親朋好友生日,結婚,生小孩等喜慶的日子,送禮時必不可少的。 

  要是去某個地方旅遊,中國人也會把當地的特產帶過去,作為禮物送給好友們。 

  但是,在中國送禮千萬要小心哦?!中國人送禮有許多禁忌的。 

  中國人最討厭的就是外國人送中國人的禮物是鍾了。時鐘的“鍾”和終點的“終”讀音相同,要是中國人收到的禮物是鐘的話,人們就會想:難道這是給我送終嗎?特別是爺爺和奶奶們,對這個更為感興趣,因為他們以為自己老了,兒女們急着為他們送終,他們就會感到傷心不已,所以到中國的時候最好不要送鍾。 

  中國人雖然對禮物特別敏感,但是中國人對於禮物的包裝的顏色也很有講究的哦!白色和黑色的包裝不討中國人喜愛,他們都會聯想到葬禮,而鮮紅色是人們的首選,因為紅色是喜慶,祥和的象徵,所以在送禮這方面,大家可要注意注意哦!

您正在瀏覽: 什麼東西中國最討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什麼東西中國最討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