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啊,什麼東西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,什麼東西呀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座偏遠的山村中,泥石流過後,有一座房子被摧毀了,露出了一個洞。村民們對此議論紛紛:這座是早已廢棄的房子,時間好像很長了,這個坑是怎麼回事?一個膽子大的村民向坑內喊了一聲:“啊,什麼東西啊?”

  在這座偏遠的山村發現一個洞的新聞馬上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到來,這個小山村瞬間熱鬧起來。首先來的是記者,他們拍拍寫寫又對當地人進行了詢問。第二個來的是地質學家,他馬上發現坑內黑乎乎的東西是石油,正好有記者現場報道,這一發現可震驚了國家,他們馬上派人來用厚厚的大管子將石油輸送,一邊輸送一邊觀察坑的的資源的多少,沒想到,整整一天下來,石油車走了五六輛,坑內石油好像並沒有變化。於是政府決定加大輸送力度,一天就能運送十幾噸至上百噸的石油。但坑內石油好像還沒有減少,似乎像一個無底洞,能滿足人類對石油的所有需求。

  很快,我國石油資源不再緊缺,人們更加放肆的發展重工業。有一天,一位負責看管的石油輸送的工人聽到了一聲叫喊:啊,什麼東西啊!他以為自己聽錯了。當然,他根本就沒在意,他只想着我們的工業越來越發達了,城市將會給美好啊!

  隨後,他感覺不對勁,石油機好像停止了工作,石油都流回去了,機器壞了嗎?隨後,他感覺又一股巨大的吸引力從洞中襲來。啊,什麼東西啊!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啊,什麼東西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,什麼東西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