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如果,我能再做回小學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,我能再做回小學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間,飛快地流逝着,好像一輛火車,只有去票,沒有回程票,那些美好的記憶,被淡淡的輕風,吹亂了,如同一張張零亂了的相片,在空中飛舞着,讓人的心,涼透底……

  飛來一張。哦!是一張桌子,那光滑的桌面上,有一個小孩子,是用刀子刻的,雖然手藝十分粗糙,但卻讓我的身子,頭涼到了腳尖——那是不懂事兒的我,刻的,那小孩子黃黃的皮膚,正如現在的我。雖然那刀刻得不深,卻足以讓我的心刻上刻骨銘心的記憶……

  一張相片紛紛落下。呵!是那一本本畫滿了掌上戰爭的戰爭遊戲,那一座座小小的島嶼,那一個個精神抖擻的士兵,那一次次的仿真戰役,那一次次的勝利欣喜,都給了我們快樂的回憶。雖然那些畫滿了戰爭的本子早已不見蹤跡,卻給了我們熱血沸騰的記憶……

  “嘩!嘩!”的一聲,一張相片不偏不倚地掉在我頭上,咦?這不是我們在上課嗎?只見老師站在講台前,在黑板上寫着板書,同學們跟着邊抄着板書,邊念出了聲來,沒有一個人“開飛機”,大家專心致志,都在認真學習。雖然這張相片有些發黃了,卻給了我努力學習的動力……

  最後一張照片緩緩落下,哈!這不是正在火車上欣賞相片的我嗎?這火車載着我已經行了六年了,這六年裡,我們共樂過,共苦過,那美好的日子總是那麼難忘,六年來的“恨”與“樂”,都融成了“美好”,可是,時間卻總不等人,只給了我們純真的記憶……

  如果,我能再做回小學生該多好,哪怕就僅僅一回、一回而已……

  四川綿陽涪城區東辰小學五年級:何璐宇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,我能再做回小學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,我能再做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