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小學最後一次軍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小學最後一次軍訓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難忘這次軍訓,因為這對我們來說是小學生活中最後一次軍訓,不僅是身體上的鍛煉,還是精神上的磨練,並且讓我還體會到了軍人的那種精神。 

  我喜歡軍訓中和同學們住在一個宿舍中的那種集體生活,一起做各種仿軍事實踐,還和同學們一起看了軍事錄影。這幾天的軍事體驗,讓我知道我國的軍事力量很雄厚,讓我為我的祖國感到我限的驕傲。軍訓中教官教得很累,我們學得也很累,也很用心。有些動作很難,讓我感到軍人不是很容易當的,還感到了教官的用心良苦。其中有一項是“高空攀爬”訓練,這個訓練很刺激,難度就不用說了。我上第一關的時候腿就軟了,但是我還是克服了困難,一步一步的前進,最後我終於到達了終點。這使我明白一個道理:只要相信自己、堅強不軟弱,就一定能成功。當我成功時喜不自勝的那種快樂只有經過實踐你才能體會到。 

  在離別時,我有點捨不得,捨不得我睡過的那張床、捨不得教我們的教官,捨不得那三天快樂無限的日子。再見了教官,我會把這次軍訓的收穫當作我今後學習中的動力。啊!難忘的小學最後一次軍訓。 

  還有一年多就要離開母校了,我要珍惜這短暫的小學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小學最後一次軍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小學最後一次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