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如果,我能在做一回小學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,我能在做一回小學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,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。那麼,我一定會在二年級的“班委評選”上推選自己,那樣,我最起碼是個學習委員。

  如果,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,我一定積极參加學校的各項文藝展演,一至三年級的我就如一粒小小的塵土,真么也不參加,什麼也不參與,我的生活沒有一點色彩。

  如果,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,我一定大大方方的做我自己。在我的小學時代,我總是很膽怯,不敢跟老師交流,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一定和老師處好關係,讓所有的老師都喜歡我。

  如果,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,我一定不會在三年級的時候因為想賺到錢而替別人寫作業,要不然,我的實力也不會像現在這麼差。

  如果,我能在做一回小學生,我一定會和同學搞好關係,雖然我的朋友不少,但是卻還不是很多,我知道,這是因為,我太吝嗇,不捨得把好東西分享給大家,不然,我的好朋友至少是現在的2倍,我也就可以每年都評上三好學生和文明學生了。

  如果,我能在做一回小學生,我一定會做得更好

  天津塘沽區塘沽區桂林路小學五年級:康偉欣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,我能在做一回小學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,我能在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