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節約每一張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節約每一張紙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從太空中拍攝到的地球,已沒有以前那般翠綠、那般生機勃勃了,替代它的是一片片金黃色的沙漠...... 

  以前茂密的森林不見了,一顆顆參天大樹都陸續倒下了。人類為了最求木漿紙,樹木一棵棵地犧牲了,如果這樣-----就讓我們節約用紙吧! 

  北京市65中學初一學生袁日涉是"袁日涉環保網"的CEO。她中學一年級時常看到同學隨手扔沒用完的紙,用紙張折飛機玩等等,覺得太浪費了,於是在老師的幫助建立了"一張紙小隊"。在人民教育出版社、<<求是>>雜誌社等單位設立了"一面紙"回收箱,現在全國已有1000多個"一張紙小隊",僅今年春節就在6個省市節約5555700張紙,相當於保護了1111棵樹木。袁日涉還設了"小小綠色銀行"。五年來,建立起400多個"綠色銀行",並用賣廢紙的的款項購樹苗,在延慶縣三目村建起"少年先林",準備植2008棵樹送給北京奧運會,目前已植了2428棵樹,是隊 員們通過回收的24280000張雙面多次寫過的紙換來的。現在袁日涉和她的夥伴們 

正提出一個新目標-----2008畝"中國青少年林"。在2001年福特汽車環保獎評選中,"一張紙小隊"獲得此獎。袁日涉用獎金開通了"袁日涉環保網"。 

  只要我們共同節約用紙,地球將會恢復往日的美麗。 

  我們應該如何節約呢? 

  首先應該打草稿時字盡量寫得小一點,密一些,正反面都用滿、甚至可以先用鉛筆寫密寫滿再擦去、用較淡的圓球筆打草稿,最後用黑色筆寫字打草稿,還可以在此基礎上最練毛筆字,這樣充分地利用一張紙。

您正在瀏覽: 節約每一張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節約每一張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