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學升初中的感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升初中的感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六年級的學生了,還有半年就是初中生了,可我考不考的進都不知道,為此感到很鬱悶。家裡的人自然都希望我考的好,然後進一個好的學校,這樣可以給他們爭光。 

 我又何嘗不想考的好,這樣自己也多了一些臉面。可在面對上課時總是不能舉手發言,直到下課我都是保持沉默,看到他們那些成績好的同學舉手跟老師發言,我何嘗又不想,可是我還是不能挑戰一下我的膽商,永遠永遠都是坐在教室里默默上課,我恨我的手,不能起好的作用。我希望我能成績變的出色,因為我即將登入初中,假如我的成績還是沒有起色,我也很明白,那是一個黑暗的世界,你再也不可能會走向光明,也再也不可能做上辦公室。對於這些,我都很怕。 

 為了成績,我知道要從現在努力,不玩,不看電視,不打電腦,整天面對一本書。這樣才可能達到目標,可這些對於我來說又是何等的難做,不過努力還是支撐着我。 

 六年真是光陰似箭,若再過七年,我都可以工作了,所以說時間不等人,你得努力。 

 我現在還是小學,快升初中了我也是有感想,我常常在想,假如考不進怎麼辦,又在想期末考試如果很糟,又怎麼辦,想到這裡心情就不好。讓所有同學都成為頂尖的吧,成為亮閃閃的珍珠!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升初中的感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升初中的感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