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張紙的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紙的日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姓名:報紙 

年齡:剛從印刷廠出來 

特長:讓人們寫字.畫畫 

語錄:小小一寸紙,也要好珍惜,能寫繪畫,都靠它....

  我的日記 

星期天

  天氣陰

  2007-01-13 

唉!剛從印刷廠出來,我的心情,就像這天氣一樣糟糕,真不知道,我要面對怎樣的事呢,不久,我就被送上了一個小報亭,我扭動穿着一身花衣服的身子,可是,竟沒有一個人,被我所吸引,過了好久,來了一位妙齡女郎,她邁着輕盈的腳步,面帶喜色地向報亭走來,報亭的老爺爺連忙上前打招呼:"小英啊!你好久都沒來買報紙啦!今天的閩西日報剛送來的,要不要拿份看看......"哦!謝謝啦!大叔,那就麻煩你幫我拿一份吧!"好..."我急忙扭動我那"嬌貴"的身軀,希望老爺爺能把我賣出去,可是老爺爺就好像沒看見似的,挑走了我的好朋友,唉!倒霉的我拉下了臉.....我的朋友們,接着被一個個人買走了,有的進入的小女孩的口袋,有的到了中年先生的手中......惟獨我,就像是一隻被遺忘的小貓,我又長長地嘆了一口氣.....直到了下午,一位叼着煙的大哥哥,把我買走了,可是他的力氣好大啊!捏的我喘不過氣來,我難受急了,他看完我的內容后,就隨手把我撂在了公園的椅子上,我強忍着眼淚,等待好心人把我送到回收站去,但是,在這之前,我必須勇敢地面對人們的對待,唉....

  

  (想知道我以後的經歷嗎?下次告訴你吧!拜拜!!)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紙的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紙的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