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張紙的感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紙的感悟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媽媽帶我去吃石鍋魚。

  我們一進飯店,香噴噴的氣味迎面而來,我們坐在一個靠近門的位置就坐了。點完飯菜后,該點火了,但怎麼點也點不着,服務員阿姨順手從身後抽了一張紙,拿起打火機,輕輕在紙上蘸了一下,那張紙就開始燃燒,阿姨快速把燃燒起的紙放到爐子里,火終於點起來了。

  那張紙是多麼默默無聞,雖然他在短短的幾秒鐘就燒成了灰燼,但是他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仍然在為人們盡自己所能貢獻着、付出着,我相信,雖然這張紙已經不屬於這個世界了,但那張紙一定很高興,因為,每個東西在即將要消失在這個世界時即使改變不了什麼,但至少要留點好東西的來報答世界對它這一生的照顧,它不會在乎有沒有人知道,只想死的有意義,這樣就不至於把這個遺憾帶到另一個世界。

  誰會在意一張薄薄的餐巾紙呢?

  從現在開始,仔細觀察,有時你會因為一個不起眼的動作、一個不起眼的東西就能讓你有所感悟。今天的這珍貴的幾秒鐘給我上了寶貴的一課:讓我知道了活着的意義。

  人大附小五年級:李文琪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紙的感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紙的感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