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故事(後記一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故事(後記一)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註: 

  我曾經寫過《我們班的故事》(上、中、下)本來只是即興寫的,後來因為不知不覺寫到了友誼這個話題,也就接着寫下來了。現在,放暑假了,但我們班開學那陣發生的一些故事,仍令我回味無窮。 

  第四章

  象棋風波   

   不出幾天,宇的病好了,又來到了學校。每逢下課,都能傳來雪、琳、宇、傑這4個人嘻嘻哈哈的笑聲,美中不足之處,就是他們的課間生活太單調了,除了猜迷不是猜迷。 

  這時,傑說:“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,明天,我把象棋帶過來玩,好嗎?” 

  “哎”害得琳、雪、宇白白高興一場,他們還以為是什麼好消息呢,原來就只是一象棋。 

  傑見我們還不動心,又接著說:“如果你們不喜歡下象棋,那我明天就交你們一招象棋的新玩法,怎麼樣?” 

  一聽象棋還有新玩法,我們幾個不得不動心了,我們催傑說:“明天一定要把象棋帶過來,明天一定要把象棋帶過來……” 

  傑無奈,只好一一答覆:“好,明天一定帶過來!” 

  …… 

  第二天,傑如約的把象棋帶到了學校,像“小老師”一樣教起了琳和宇,雪因為在寫課堂作業,所以沒有學。 

  通過一天的學習,琳和宇終於知道了一些有關這個“象棋”新玩法的知識,這種新玩法的名字叫做番棋,勝利的要求是…… 

  第三天,傑、宇、琳3人便玩起了番棋,琳和宇一來是同桌,二來又是新手,所以紅方:琳、宇VS黑方:傑。 

  剛擺下棋陣,就引來了許多同學的圍觀,還沒有下到兩步,班上的許多同學都愛上了番棋,琳、宇和傑又很熱心,立即交了許多同學學番棋的下法  …… 

  就這樣,班級開始活躍起來,每當下課的時候,班上觀棋的觀棋,下棋的下棋,總之,感覺異常安靜!因為,觀棋不語,下棋不言嘛! 

  再後來,連班主任劉老師也知道了這種番棋的玩法,下課的時候,劉老師也與同學們一起打成一片玩番棋!  

   第五章

  要開運動會了 

  大概是期未的前一個月的時候,雪傳來了一個好消息:“要開運動會了!” 

  這確實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,整個班上頓實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,幾個運動健將更是抑制不住自己的興奮! 

  這時,劉老師進來了,她只說了一名話:“體育是我們班的強項,希望運動員們努力!” 

  有了劉老師的鼓舞,同學們更加信心十足了,期待着周五的那場運動會! 

  (在運動會上,又發生了一些什麼事情呢?我們班取得了最後的勝利嗎?請關注《我們班的故事續二》)  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故事(後記一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故事(後記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