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擔憂未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擔憂未來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從前,有個地方叫幸運地。幸運地牧草豐盛,還有大片森林,所以那兒的人們食物充足。 

  它的名叫岩石地的鄰國,只有堆成山的岩石,所以那兒的人們食物不足。岩石地的人經常攻擊、擾亂幸運地。 

  一天,岩石地打算跟幸運地打一場決戰,佔領幸運地。幸運地的國王非常擔憂。 

  國王和他的僕人們開了一個會。國王說:“岩石地準備打仗,我們比他們弱,有沒有辦法贏得戰鬥呢?” 

  僕人們無計可施。幸運地的國王在苦思冥想。戰爭就要來了,他們並不知道怎麼打敗岩石地。 

  一天,國王說:“找一個能告訴我未來的預言家,我想知道我們會不會打贏這場仗。” 

  於是,一位預言家來到國王面前。國王問:“我們能不能打贏岩石地?” 

  預言家說:“尊敬的國王,對不起,我不能告訴你。” 

  國王喊:“什麼?不能告訴我?我是你的國王!”國王聽了預言家的話很生氣。 

  預言家說:“如果我說你會贏,你就不會準備戰鬥了。如果我說你會輸,你可能現在就會放棄。我只能告訴你戰鬥會發生,你必須打。” 

  幸運地的國王說:“你說得對,可我該做些什麼?” 

  預言家說:“尊敬的國王,不要擔心。未來的日子會來到你面前,好好地準備。以後,你就會知道將發生什麼事。” 

  幸運地和岩石地仗打完了,結果如何呢?幸運地的國王聽了預言家的話,他和全國人都準備了,他們打贏了! 

  有時候我們想知道自己的未來,知道自己的未來好不好呢? 

  如果我們知道了自己的未來,我們就沒有希望和願望了,我們就不會工作或者努力學習了! 

  我們現在努力工作,最後我們就能看到將要實現了的未來! 

  西安西一路小學含芝  根據英文Flash《Curious about the future》翻譯編寫

您正在瀏覽: 擔憂未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擔憂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