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故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故事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記憶中,有很多事情都已經忘記了,可是卻只有那件事直到現在還令我記憶猶新。那是發生在我讀三年級上冊的時候。

  那天上午,我們班在上體育課,體育老師說要我們每人圍着學校的操場跑三圈。可是當我跑到半途的時候,突然腳下一滑,摔在了地上。

  我感到有一陣陣的疼痛,淚水便不由自主的順着臉頰流下來。老師和同學們看見了,都跑到我身邊,關心的問我:“你怎麼了,哪兒受傷了,不要緊吧!用不用帶你 去醫療室?”我指了指自己的腳,說:“這兒疼的不得了!”體育老師把我的腳慢慢地抬起,輕輕的揉着我受傷的部分。我腳的右邊整個都紅腫了。體育老師背着我,同學們圍着我,朝醫療室走去。

  到了醫療室,老師輕輕的把我放在椅子上,接着又向醫生講了一下得知大致的情況。醫生說我的腳是扭傷了,而且很嚴重,大概要有兩個星期不能走路。我一聽便傻眼了,因為我們再過幾個星期就要期中考試了。如果我倆個星期都不能來學校的話,那考試時我不就會有很多題不會了嗎?

  同學們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便對我說:“曉琳,你不用擔心,好好在家休息吧!我們一定會讓你跟上課程的。”老師也說:“沒關係,曉琳,身體要緊啊!”沒辦法,我只能在家休息了。

  可令我沒想到的是,接下來幾天,同學們每天都來探望我,老師也經常來我家給我補習功課。我在家休息的這幾天,功課一點兒也沒落下。

  過了一個星期,我漸漸可以下床走路了。便吵着媽媽讓我去學校,媽媽實在被我吵得不行,只好答應了。

  我家裡學校很遠,同學們知道我要去學校后,天天都扶着我上下學。看着同學們一個個累得滿頭大汗,早在我眼眶裡打轉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,嘩嘩的流了出來。曉莉看見了,着急的對我說:“怎麼了,腳又疼了嗎?”我搖搖頭,說:“不是,放心吧,沒事的。”“那就好,要是有事可得說出來啊!”曉莉笑着說。

  同學們就這樣子熱心的幫助我,一直持續到我的腳完全好,在這段時間裡,我體驗到了同學們的愛心,也體驗到了溫暖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故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