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班的故事 

  我的老師 

  開學第一天,我來到門口,看見很多同學在外面站崗。這是我們學校沒有的。 

  一進學校看見一位老師站在那,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——張老師。 

  來到教室以後,跟媽媽告別了,接下來張老師就說:“我就是咱們班的班主任,張老師。 

  張老師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,中等生材,一張黃里透黑的臉。 

  接下來作自我介紹了,我是最後一個。當輪到我的時候,我臉都紅了,同學都來到我桌子面前要把我拉上去。就在這時張老師來到我面前,彎下腰,對我說:“你怎麼不上去呢”?我就回答:“我不敢上去”。這時候張老師就開始鼓勵我,但我還是沒上去。最後,在老師同學的鼓勵下,我的心理防線終於衝破了。我就慢慢地走上去,做了自我介紹,張老師就帶頭為我鼓起了掌。從那以後,我就不再怕那小小的講台了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們班有幾個同學字寫不好,張老師就專門把他們留下來教他們寫好字。經過幾個月的努力,他們的字有了明顯提高。 

  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身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