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故事(三)班級合理安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故事(三)班級合理安排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班的故事(三)班級合理安排

石家莊市育英小學六二班楊思雨

   2月22日,是寒假的最後一天了,明天就要去報到了,這是整一生小學的最後一個寒假時光了,再二天就是六年級下半學期了,這也是整個下學最關鍵的一學期,在這寒假的最後時光中我要打算一下這最關鍵的一些計劃了。  

  第一是學習計劃了。 各科各項的作業完成好。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, 一一不落, 作題盡量保證全對,其他學習的優點向同桌多學習學習啦!  

第二是生活計劃了。 我很少能早睡早起,更別說什麼早鍛煉了。2月22日起我楊思雨每天9點睡,六點起(節假日外)。 還有得定定節假日的生活,8點起床,9點做作業直到11點, 11點-12點休息, 1點到2點做作業,2點到3畫畫,3點以後自由活動直到6點吃完飯,6點到7點可以看看電視,7點后自由安排,(此計劃如有興趣班做作業時間不變)。這個計劃不錯吧!  

  第三是我該報什麼興趣呢? 有句話說的好,興趣是從小培養的,呵呵!爸爸媽媽讓我自己安排,要安排合理,恰當。  

寒假還有一個下午就結束,我去享受先!!拜拜!!!!!喜迎元宵,送您一輪圓月!寄去祝願,明月生輝度佳節!願新的一學期里,事事順心!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! 元宵節祝福。最後我祝大家元宵快樂,新學期進步。有了新朋友,不忘老朋友,有的新老師,不忘久老師。祝大家天天快樂,時時好心情!

  指導老師:邢叢坦  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故事(三)班級合理安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故事(三)班級合理安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