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學前後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前後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開學前後記 

  9.1開學了,又是一個新學期,我將成為一個高年級的學生了。 

  開學前一天晚上,我一直睡不着覺,我心裡有高興又擔憂,高興的是又可以和同學見面了,相聚了,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和同學說,我們可以在一起談暑假的事也可以談談暑假是怎麼安排的。總之我恨不得明兒一早我一睜開眼睛就看見他們,還有我最最敬愛的錢老師不知道過了一個暑假,錢老師有沒有變得更漂亮了,還是變得更加的溫柔了,還是臉上有了更多的笑容了,想到這兒我有擔憂起來了,我們的錢老師換了嗎?是不是換了個比前老師更凶的老師了,比前老師嚴肅,比前老師......不知不覺中,我慢慢的進入了甜美的夢鄉。 

  “起床了,起床了”我一看6:00多了,我趕緊起床,穿衣服穿...............,一正忙乎后出門了。 

  沒過多久到學校了,和媽媽告別之後,我跨進校門,還是那熟悉的校園,還是那種特別的味道,我小不跑上樓,走進教室同學沒正聊得熱火呢,我趕緊加入其中,不一會兒,走廊里想起了往日的清脆,熟悉的腳步聲“踏踏.....。”我轉過頭去看見了錢老師掛着笑臉,我慶幸沒有換老師,真好。 

  第一節語文課上,老師表揚我朗讀讀的好,我像是吃了一大碗的蜂蜜,像..像是我昨晚做的夢一樣甜蜜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前後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前後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