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故事(中) 17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故事(中)_17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7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本期主人翁檔案 

  宇:琳六年級時的同桌,他很文靜,也很寂寞。因為琳的任性,他們從前關係並不好!但,沒想到,竟因為一次宇受傷了,琳很關心他,使得他們兩人成了最好的、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! 

  傑:雪六年級時的同桌,他是一個外向的男孩,有說不完的話。但班上只有雪發現了其實他骨子裡很自卑。就像《女生日記》、《男生日記》、《五三班的壞小子》和《漂亮老師和壞小子》這四本書中的精豆豆一樣。 

  第二章

  兩個同桌 

  (上集說道,琳走在上學的路上,突然……) 

  啊,是雪!琳疑惑地問:“雪,你是哪所小學的?”雪說:“你是問原來還是現在?”“兩個都問!”琳答。雪說:“原來我在育才小學,現在和你一樣,在光明裡小學!”琳高興極了說:“這次肯定是自由選同桌,我跟你坐怎麼樣?”雪答應了!  

  她們倆手牽着手朝學校跑去……  

  到校后,班主任劉老師宣布說:“因為六年級下學期了,同學們要抓緊學習,所以由老師來調換位置!” 

  “啊——”同學們都不由自主地說!“為什麼要這樣?”一個女生站起來問劉老師。 

  劉老師說:“這是學校的安排,你們必須遵守!” 

  哎!沒有辦法,同學們只好在劉老師的安排下,站到了班級最後,劉老師手裡拿着一份名單念道:“第一組第一排明風和肖娜……第二組第三排琳和宇,第二組第四排是剛剛轉來的雪和傑……!” 

  啊!琳鬆了一口氣,因為她和雪的男同桌都還不錯!  就這樣,度過了一天又一天……由於琳的任性,她和宇的關係一直都不好,可有一天—————— 

  宇上午沒有來上學,琳很納悶,心想:“宇是怎麼了?”但她後來又想“說不定是宇早晨睡過頭了,不敢來上學,下午他一定會來上學的!” 

  …… 

  到了下午,宇仍然沒有來上學,琳開始擔心起宇來了! 

  放學后,琳沒有像往常一樣去約雪與她一起回家,而是往宇家的方向走去。 

  “叮咚、叮咚!”“誰呀?”這是宇媽媽的聲音。 

  “哦!我是琳,是宇的同學,今天宇沒來上學,我想問問是怎麼回事?” 

  “好的!”宇的媽媽把門打開了,對琳說:“左邊的第二個房門是宇的卧室,他今天受傷了,要不,我去把他叫醒?” 

  “不用了,謝謝阿姨,我就給宇留張紙條吧!”說完,琳拿出了一張紙在上面寫道:  宇: 

  明天下午放學后,我到你家來,幫你補習功課! 

  琳 

  2005-3-1 

  寫完后,琳就離開了宇家。 

  (他們是怎樣成為知心朋友的呢?請看下集) 

   作者心聲: 

  也許在我們這個時代,最需要的就是純真的友誼吧! 

  --------山泉 

   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故事(中)17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故事(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