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故事(上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故事(上)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本期主人翁檔案: 

  琳:一個半幻想、半現實的女孩,因為琳的虛榮心很強,什麼事都要做最好,她語文好、數學好、體育好……但,她還不滿足,因為她想要超過自己的勁敵——雪。 

  雪:同樣的,雪也把琳視為自己學習上最強的競爭對手,儘管如此,她們仍舊是最寂寞的搭檔,最親密的夥伴! 

  第一章

  

  琳與雪的相識 

  說道這兩個女孩,所有教過六年級(5)班的老師都會讚不絕口,因為這兩個女孩都是班上少有的尖子生,而且兩個尖子生在學習上不發生矛盾,相互取長補短的這種現象在六年級中更是少有! 

  但誰都不知道,她們曾經有過一段不同尋常的相遇與相識; 

  在一個初冬的早晨,琳出去幫她媽媽買菜,在路上,她遇見了同樣出來陪媽媽買菜的雪。那時,她們還不是同學,相互都不認識,琳和雪對視了片刻,雪像琳眨了眨眼睛,走了…… 

  回到家后,琳一直在想那個女孩,但,她對那個女孩的印象越來越模糊。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

  第二天清晨,琳打開窗戶,竟然發現自己對面房子上的窗戶里多了一個雪白色的窗帘。 

  琳獃獃地望着那窗帘,陷入深思。 

  忽然,一個女孩子拉開了窗帘,打開了窗戶。這個女孩子就是今天以及昨天琳想得最多的人。 

  此時,琳沒有絲毫的猶豫,她抓起身邊的信紙,寫道:你好,我叫琳,能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嗎? 

  寫完,琳把這張紙折成了一個飛機的形狀,朝着雪的家裡飛去。  在當時的情況下,這種紙飛機的瞄準率幾乎為零,大概是因為琳的焦急和誠意感動了上天,那張紙不偏不已地飛到了雪家的陽台上。 

  雪看后,沒有再飛條子了,對着琳喊到:“我叫雪,希望能和你做好朋友!”琳聽后,高興地喊:“好!雪,我們永遠都做朋友!” 

  那時,她們五年級,在以後的日子裡,她們靠飛機條來傳達自己的心聲,一直到六年級。 

  那是上學註冊報道的日子,霞走在上學的路上,突然…… 

  (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請看下集) 

   作者心聲(一) 

  

  這是我們班一個真實故事的改編版,文中的琳是我,雪是我現在的Best-friend!剛剛寫完這篇文章,我的心中其實百感交加,雖然這件事曾經發生在我身上,但回憶起來,卻感到了一種莫名的生疏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 

   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故事(上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故事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