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門口的“風景線”——垃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門口的“風景線”——垃圾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校門口的“風景線”——垃圾 標籤:學校門口作文 校門口作文 風景線作文 最美的風景線作文

你知道我們校門口的“風景線”是什麼嗎?那就是垃圾。 

  垃圾在我們校門口嚴重破壞了我們校園的形象。而且佔地方,使校門******通堵塞。最近,垃圾常常在我們校門口遊盪,使校園裡“紙屑滿天飛”。垃圾還有許多不好之處,比如:果皮扔在校門口時,騎車的家長不小心就會被果皮絆倒。由於垃圾佔地方,校門口經常擠滿了人。 

  這時,一位家長騎車來接孩子了,我發現他車子前方有一塊果皮,我真擔心他會滑倒,可他卻全然不顧,果然,不出我所料,車子的輪胎一滑,連車帶人一起摔了出去。我見了,立即跑過去扶起他和車子,將果皮扔進了拉機箱。顯然,垃圾對我們的影響有多大。看到這兒,我不由自主地拾起垃圾,扔進拉機箱。 

  我向前走了幾步,再回頭一看,啊!這結果讓我大跌眼鏡。我剛拾起垃圾的地方又堆滿了垃圾。 

  為什麼垃圾會光顧我們校門口?還不是因為同學們亂扔垃圾造成的。真希望垃圾的小主人們將垃圾扔進垃圾箱,使校門口回到原來的整潔。 

  同學們,你們可別再亂扔拉極了!

您正在瀏覽: 校門口的“風景線”——垃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門口的“風景線”——垃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