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高興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興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期待已久的暑假到了,可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。你看看外面熾熱的太陽,似乎蒸發了樹的所有水分,它們都無力地垂着頭;大地似乎也被烤焦了冒着煙; 屋裡的風扇不停的工作着,但也散發不了一絲絲熱氣;我有氣無力揮動着手中的筆,彷彿寫下的方塊字也是燥熱的,突然,三個字浮上我的腦海——去游泳!早早的吃了中午飯,我便和媽媽來到位於東山門的游泳館,我換上了游泳衣,便扎入水中,我立刻感到了絲絲涼意,水拍打着我的皮膚,觸動着我的每一根神經,而媽媽還躊躇不前,“媽媽,你快下來呀!”我催促着媽媽,媽媽似乎害怕摔倒似的,一級一級的往下走,“撲通 ”媽媽因踩空不幸落水,“哈哈哈哈…… ”看着媽媽狼狽的樣子我大笑起來,笑夠了便問媽媽:“水喝夠了嗎? ”媽媽露出一絲陰險的笑說:“好戲還在後頭呢! ”我做了個鬼臉,心想:切,我這種高手中的高高手你能將我奈何?雖然你是我媽。我不以為然,優哉游哉地走開了。 

  忽然我腳下踩到一團軟綿綿 、光溜溜的東西,我一下子失去重心跌入了水中,可喝足了水,這次輪到媽媽笑我了:“沒想到游泳高手還是鬥不過老媽呀! ”我怒火中燒,可卻甩了甩濕漉漉的頭髮瀟洒的說:“高手也有失足的時候嘛! ”可心裡卻想:君子報仇,十年不晚。可是我是女生,我要馬上報仇! 

  我以休息的名義上了岸,悄悄地爬上了滑梯,恭候“大魚 ”的來臨,媽媽靠近滑梯了,“五,四,三,二,一。 ”我情不自禁地在心中默數,好,發射!我滑下了滑梯,頓時水花四濺,等她反應過來,我早已逃之夭夭…… 

  晚上,躺在床上我又想起了白天發生的事,一股涼爽從湧上心頭,我不由得笑了,那一晚我睡得很香很香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高興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興的一天 暫無評論